2007-12-27

天音無聲 大愛精誠

今年聖誕的崇拜是在中國大陸的一間教會渡過的。崇拜中 天音詩班 的獻詩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天音代表了由天而傳的佳音,也就是上帝的聲音。那天,證道的題目是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哪得幾回聞。這也是我用於形容天音詩班的詩句。天音是由一班聾人組成的基督徒團契,他們用手語唱出對天父的讚美。伴隨背景的音樂,唱出美妙的旋律。
詩班唱了《這一生最美的祝福》。

在無數的黑夜裡,

我用星星畫出你,

你的恩典如晨星,

讓我真實的見到你,

在我的歌聲裡,

我用音符讚美你,

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。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

就是能認識主耶穌,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

就是能信靠主耶穌,

走在高山深谷,

祂會伴我同行,我知道,這是最美的祝福。


雖是無聲,如聽驚雷。令我想起小時候聖經老師說的話:「上帝為人關上一扇門,必會為人開一扇窗。」他們的表演掌聲不絕,我深信愛我們的主必悅納他們的敬拜。主愛無邊,我仿佛在其中見到上帝的微笑。




Technorati : ,